首页

加入收藏

您现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体育健身

皇马绝杀被吹太冤?前西甲裁判:判罚正确!传中已是二次进攻

时间:03-05 来源:体育健身 访问次数:116

皇马绝杀被吹太冤?前西甲裁判:判罚正确!传中已是二次进攻

北京时间3月3日,皇马2-2战平瓦伦西亚,贝林厄姆第98分钟绝杀被吹,还因为抗议裁判被红牌罚下,那么这样的判罚是错误的还是正确的呢?比赛最后时刻,莫德里奇左侧角球传中被头球解围,迪亚斯右路得球后传中,贝林厄姆头球破门,但是皮球还在空中的时候,主裁曼萨诺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,进球无效,贝皇还因为抗议,染红离场。对此,皇马官方在战报中表示不满,《马卡报》记者Juan Ignacio García-Ochoa也质疑道:“为什么曼萨诺在迪亚斯传中之前吹响了哨声?他本可以在瓦伦西亚解围角球后就立即吹哨,但他却等到皇马球员将球送入禁区。令人难以理解,这是一个从未见过的行为,使皇马无法实现逆转绝杀。5分钟前,他因杜罗一脚空中踢而吹罚了皇马的点球,VAR改判拯救了他。”瓦伦西亚主帅巴拉哈则表示:“我很清楚地看到了,我看到了裁判在传中前吹的哨。他上半场还给了他们5分钟补时,皇马通过那段时间进了我们球。裁判决定,没什么说的。”不过,前西甲裁判阿方索-佩雷斯-伯鲁尔做出了解释,他表示:“裁判正确地吹响了比赛结束哨声。补时时间既适用于进攻方也适用于防守方。迪亚斯带球并传中已经是第二次进攻了。在那一刻,主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判断。”

本信息由网络用户发布,本站只提供信息展示,内容详情请与官方联系确认。

标签 : 体育健身